关于做好2019年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研究报告提交和深化应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部门:

2019年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研究报告提交和深化应用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申报项目负责人根据《关于发布2019年苏州市科技计划(第一批)项目指南与组织申报的通知》(苏科资〔201911号)和《关于2019年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形式审查合格项目公布的通知》(苏科政〔20192号)要求,认真、及时做好项目研究报告提交和深化应用项目申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交时间

201994日—923日(截止到16:00

二、方法步骤

1.提交项目研究报告,请使用项目申报时的填报帐号操作,登录苏州市科技局网站(www.szkj.gov.cn)的“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完成以下操作步骤:进入“项目管理”栏目→点击“后补助申请评估”模块→点击页面右侧“进入”字样→点击“新增申请评估”→填写相关指标(凡遇指标处,均填写“完成软科学研究报告”)→以附件形式提交项目研究报告。无须提交纸质材料。

2.申报深化应用项目(指南代码240128),请登录苏州市科技局网站(www.szkj.gov.cn)的“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表》,上传深化应用补助申请表和成果应用佐证材料。《项目基本信息表》中,“项目的主要研究或建设内容”“项目预期成果类型和数量”部分可填“无”或“0”。补助申请表在申报系统中申报项目的“附件信息”中下载。无须提交纸质材料。

3.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将组织专家,对提交的项目研究报告和深化应用项目申请进行评审评估,并将结果进行立项前公示。

三、其他

深化应用项目申报要求详见以下链接:http://www.szkj.gov.cn/news/20190301%2014:46:49/tw9413wv-a85d-ad8z-23je-35rvv9uluj.html《关于发布2019年苏州市科技计划(第一批)项目指南与组织申报的通知》(苏科资〔201911号)。

联系人:顾莹华,联系电话66503817

附件1:我校2019年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形式审查合格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2:软科学研究深化应用核心期刊目录(中文人文社科类).xlsx

科技处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