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江苏省丝绸新产品项目《防毛刺绣系列产品》通过专家组鉴定


       2019年9月24日,由我校丝绸应用技术研究所与苏州绣艳天下刺绣工艺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江苏省丝绸新产品《防毛刺绣系列产品》项目,顺利通过了江苏省丝绸专家委员会组织的专家鉴定。



      项目鉴定专家组由国家丝绸及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杭志伟、苏州丝绸博物馆馆长丁怀进、苏州吴绫丝绸精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人、织造技艺大师李德喜,苏州耒利福丝绸印染有限公司工程师顾雪屏组成。

      项目双方负责人苏州绣艳天下刺绣工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月忠和我校丝绸应用技术研究所工程师黄阳阳,分别就项目工作情况和技术内容做了汇报,鉴定专家就相关技术内容进行了质询。经审阅项目鉴定材料、察看防毛刺绣样品、专家质询和项目组答辩,鉴定委员会认为防毛刺绣系列产品的研发对促进绣品的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对传统产品的推广应用起到了积极作用,并一致同意通过该新产品项目的鉴定。



      江苏省丝绸协会副秘书长李鑫、高新区镇湖街道办副主任马良、苏州市职业大学科技处处长姚金凤、苏州市职业大学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马丁良、苏州市丝绸协会副秘书长汤凤泉、苏州市丝绸协会余建中、校丝绸应用技术研究所李世超所长、李邦玉教授参加了项目鉴定会,并在鉴定会后分别作了发言,对项目的顺利鉴定表示祝贺,并提出进一步加强政企行校合作,充分发挥好学校人才资源密集优势,更好地为苏州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科技处、教育与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