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获江苏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立项


  

近日,经江苏艺术基金理事会审议通过,江苏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通过省文旅厅官网正式发布。学校《古运今风、匠心独韵苏扇新京杭之旅》项目获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立项,项目负责人为学校艺术学院严淑老师,这是我校获得的首个江苏艺术基金项目。

20199月学校接到江苏艺术基金申报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科技处和艺术学院要挖掘资源,积极申报,为此学校成立了专门的申报团队,并组织团队成员外出学习取经。团队成员认真研讨申报通知、反复推敲申报材料。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经过资格审核、网评、初选和现场答辩等环节,成功立项,目前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据悉,江苏艺术基金是由省文化厅和财政厅发起、经省政府批准的项目,省艺术基金把“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作为鲜明导向,围绕舞台艺术、美术创作、传播交流推广和艺术人才培养四大方向进行资助。

  

(科技处、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