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3C产品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期考核会召开

  

    925日下午,在禹济楼210召开了江苏省3C产品智能制造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简称3C中心)项目建设中期考核会。来自兄弟院校及行业的四位校外专家以及科技处鲜学丰副处长、机电工程学院陆春元副院长、3C中心团队成员等人参加了会议。

考核会上,3C中心王仁忠博士从项目的建设背景、总体目标、进度及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中心主任孙春华教授进行了总结说明。专家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考察后,肯定了3C中心围绕着建立智能制造研发平台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目标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在3C模具快速设计、智能装备及系统、智能检测与控制、工业互联网等关键技术研究方面,针对性地开展科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发挥了3C平台的人才培养、科研服务能力,达到了中期建设的目标要求,通过中期考核。

最后专家希望3C中心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技术交流,寻找技术难点和痛点进行研发,提高3C中心的科技服务能力;进一步利用3C中心平台做好高技能人才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并将取得的科研成果反哺教学;同时加强校内多学科的交叉融合,发挥科研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