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苏州市第二十四批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部门:

苏州市第二十四批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苏州市科普教育基地是指我市行政区域内,具有开展科学技术普及教育功能,面向公众开放的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场所,具体为:

1.科技馆、科普馆、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植物园、天文馆(站、台)、气象台()、地震台()、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等;

2.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业及其他组织有条件向公众开放的标本陈列馆、实验室、生产现场、大型工程技术设施场所等;

3.农业科技园区、科技种植养殖示范基地等;

4.具有科普资源的游览场所,如动物园、自然保护区、旅游景点、人文景观等。

二、具体要求

1.申报人填写苏州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书(详见附件),并提供用于说明科普设施条件以及已开展的工作和成效情况的图片、资料等佐证材料。

2.科普教育基地为限额申报,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815日,由各学院(部)统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同时提供电子版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培,联系电话:66503817

 

附件:苏州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

 

科技处

202281

附件:苏州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