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汽车制造业及其相关产业发展研讨会
 科技处/机电工程系
 
    2007年5月12日上午,校科技处与机电工程系联合主办了汽车制造业及相关产业发展研讨会。研讨会由校科技处处长俞建伟主持,校科技处副处长裘迅、校制造业信息化研究室成员、机电工程系学术委员会成员、部分老师,以及苏州公交公司、ZF传动技术有限公司、苏州汽车配件公司等数十家汽车工程学会会员单位领导及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现代汽车设计技术、汽车制造业发展与信息化。会议特邀苏州市奥杰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宿家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级工程师吕常魁博士作了有关现代汽车设计技术、先进制造理念的专题报告。我校机电工程系、管理系、电子系的两百多名学生到场聆听了专题报告。
 
    与会者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强化中小汽车制造企业实施信息化工程,推动中小企业以信息化促进工业化的发展战略有着重要的意义,也为汽车工程学会各会员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
 
                  
                              2007年5月14日